Monday, May 9, 2011

我以为。。。这一切、一切

我以为我很坚强。
我以为我能挨过。
我以为我能放开。
我以为我能不想。
我以为我能不理。
我以为我能忘掉。
我以为我会若无其事。

我以为我不伤感。
我以为我不痛心。
我以为我活得下去。
我以为我不再想起。
我以为我不会再哭。

我以为你还会在身旁。
我以为你还在我生活里。
我以为起床时还看见你。
我以为我还睡在你的肩膀。
我以为还有你从背后抱我。
我以为还有你陪我入睡。
我以为你还紧紧握着我的手。
我以为你还会亲亲我的头。

我以为没有你在身旁会坚强。
我以为没有你在我能像以前的活下去。
我以为我可以把对你的思念放在工作。
我以为只要忙就没时间想起我们的事。
我以为时间可以洗掉我对你的爱。
我以为我还能像以前那样的笑。

原来这一切都是我以为。。。

原来我只能一个人坐着哭。
原来我只能勉强的欢笑。
原来我只能假装忙碌。
原来我只能想像被你拥抱着。
原来我只能自己握着自己的手。
原来我只会一个人坐着发呆。
原来我没有了生活的目标。
原来我只像有脑袋的行尸走肉。
原来我撑不到没有你的日子。
原来你已比我自己来的重要。

原来真相和想像是那么大差别。。。
原来我是那么笨的把你松开了手。。。
原来我不再能这样子的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