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我所知道的事。。。

喜欢陶吉吉的爱很简单,因为歌词很适合。
“忘了是怎么开始,也许就是对你有一种感觉,
忽然间发现自己,已深深爱上你,真的很简单。。。
没有后悔日夜为爱去追随,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I Love You"

真的有点忘了我们如何开始。
觉得就像那首歌的歌词那样,
当我忽然发现时,已经深深地爱上你了。
从开始时,每天都像连体婴那样出出进进。
每天都要见面,都很甜蜜。
可是,我们有了第一次的争吵。
还有点儿严重那样,大家都睡不了。
可是啊,有谁会完全适合对方呢?
我们大家找个协调的方法解决了。
我们没有因为争吵而放弃。
我觉得我们可以做的更好~!

还记得我第一次对你发神经的讯息吗?
你还一头雾那样的不懂我为什么那样,
对我第一次大喊,还关了电话。。。
第一次,你看了我的解释的信息后,
来到我家对我道歉,还流下了你第一次的泪。

当然你这个臭脾气的大番薯怎可能之后就风平浪静呢。
我们有了第二、第三、第四和不断的争吵。
我想啊,那段时间应该是你人生算蛮低潮的时候吧。
没了工作、没了安全感、压力很大吧。
看着你,却让我想要把你好好照顾的想法。
我开始尝试在你努力找工的同时,
我努力的为你煲汤、煮饭,给你需要的支持。
尽我所能得帮忙,要一起牵手度过。
陪在你身边,好让你知道,怎么都好。。。
还有我在你身边支持你,陪你一起过。
可能对你而言,这是一段难过的回忆。
可是,对我而言却是甘甜的回忆。
我们除了有苦涩,还有着甜,
回头看,还是觉得是甘甜的

慢慢的,你变了~
越变越多。。。从小番薯变成大番薯。。。
从漏气的肚腩变成充气球。。。
从那尖型变成圆型的脸蛋和下巴。。。
不过,这一切的改变我并没有嫌弃,
反而我越来越爱你。
不止是外表,而你的内在也一样。
你变得不再对我大声说话,更关心我,
比起以前更细心、更爱我了。
这一切我都感觉得到,
当我现在回想这一切时,还真的流泪了。

你从来不知道,我多么的渴望得到你的肯定,
听见与看见你对我所承诺的。
多么 多么的想看见那一切一切实现的那一刻。

你不懂我有多么的喜欢在车里靠着你的肩膀,
看着那满是星星的夜空。
也许我们还没有机会去旅行,可是那种感觉好舒服。

你啊,就像番薯那样的笨。
你不懂在我伤心流泪的那一刻,我感觉到。。。
你已不像以前那样觉得压力而逃避,
你现在是要我把头靠在你的肩、
紧紧地握着我的手,然后抚摸着我的泪湿的脸庞。
好像在告诉我,你都知道我的感受。
有你在这里,你会让一切都变好,我不需再难过。
你不会明白那种感觉对我来说,是多么的温暖、
多么的可靠、多么的想就这样一辈子的依赖下去。

因为你的改变,让我失控了。
你对我而言已经比自己还重要。
可是,你这一切的改变,却让我承受不了失去你的痛。
除外,也让我开始自私的要把你独占。
而我想,我的这个改变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烦恼。
我们开始乱了。。。
一切的平静,有了涟漪。
这一切却让我看到了,我想得到却会因此而失去。
我爱的太凶,却把你吓走。
对大家造成了压力,我也变成了你的负担。

写着、写着,我的泪却停不了。
伤感、感触、感动、激动、开心。。。
回想起之前你告诉我,你觉得你疼我多过她时,
我把这当了你会留在我身边的唯一希望。
有时候真的好想简简单单,只有两个人,
手牵手的一直走下去。
不管什么困难或欢乐,都一起牵手度过。
真正的完成两个字。。。
那就是 “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