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如何衡量爱?

爱,如何去衡量?
有的人会说,他们爱他的另一半比较多。
有的人却说,他们的另一半爱他们较多。
到底哪一个情况会较幸福呢?
很多人在这样的问和想。

其实啊,很多人都很享受爱的过程。
其实,不管是你爱着他,或他爱着你,
谁爱谁比较多,其实能爱上一个人,可以相爱,
不就已经是一种幸福了吗?

能为你爱的人而努力、付出,你不觉得开心吗?
当你爱上了,
很自然的,你会想为他分担、一起努力、为他付出,
让他充满着笑容和欢乐。
看到这一些,你不就已经很满足和开心了吗?

既然你决定了去爱他,就不要计较。
可能有时候很难办到吧。
可是,当你想想。。。
你和他一起经过的日子里,
你为他付出和做了些什么,你真的还能记得吗?
因为我们从心里全心全意的付出,而不是期望回报。
既然这样,你又怎么还算的了呢?

可是,他为你所做的事其实你都知道。
可是人啊,有时候总会不自觉的想要更多。
回想起来,其实是否自己开始贪心,
而忘了他所为你做过的事呢?

有的人,因为他们有条件选择,
他们开始衡量谁会为他们付出较多。
想想这一切,如果你不爱那个人,
他能为你付出一切,甚至生命。
你觉得你选了和他一起,但并不是因为爱。。
你会幸福吗?

人啊都是感情动物,都是感性的。。。
很多人因为适应了或习惯了那种生活,
就算他们明白这不是他们要的,
可是他们却走不出那个习惯的圈子。害怕去改变
不止发生在感情,
其实在工作上,我可就是一个好例子。。。

其实,本人很喜欢王菲的执迷不悔。。
还记得有几句歌词很有意思。。
‘这一次我执着面对,任性的沉醉,
我并不在乎,这是错还是对。
别说我应该放弃,应该睁开眼。
我用我的心,去看、去感觉。
你并不是我,又怎能了解。’
有些事情啊,真的没人比你自己清楚,
你爱的是谁,你有多爱他,
这一切一切,都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爱上你,我从不后悔。
伤了你,我心痛不已。
看见你,我人似喝醉。
抱着你,我感到安全。
轻吻你,我像在梦里。
牵着你,我倍加自信。
因为还有很多很多的一切,
所以我每天都在努力的爱你一天比一天多,
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
爱到老,我的痴人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