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我怀念的。。。Something i miss

怀念的

是你曾经的温柔

是你那细心的呵护

是你把我捧在手心的疼爱

是你凡事都为我的着想

是你对我从不吝啬的拥抱

是你好不保留的心

是你那温暖的轻吻

是你早上露出最真诚的微笑

是你对我在爱情的坚定

是你给我的安全感

是你努力的实现对我的承诺

是你想要和我过一生的冲动

是我们网上无所不谈的聊天

是我们一起买家庭用品的心甜

是我们一起享用我煮的晚餐

是我们两人呆在一起没事做却很快乐的时候

是我们没有隐瞒的分享着我们的事

是我们不分开的拥抱入睡

是我们离别时那种不舍的拥抱

是我们看着对方那充满爱的眼神

是我们睡醒时的拥抱和贴心的轻吻

是我们梦想着我们的未来

是我们还有很多很多还没一起做的事


我每天都在用这些怀念,

让爱可以走得更遥远。

我只害怕有一天,

这么的一切一切,只变成了回忆里的怀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